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开展2021年优良教风单位评选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加强我院各单位的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先进,学院决定对各单位2021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评价,评选出学院优良教风单位并给予表彰。要求如下:

一、评价依据

2021年教学绩效汇总表》(附件)及支撑材料

二、评价方式

评价共分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依据各单位申报材料评出等级,每年评出优秀1名、良好2名,并对优秀、良好单位给予奖励。

三、时间安排

20211231日下午1700之前,各单位将参评材料纸质档提交到教学管理办公室;《2021年教学绩效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fengxue@cumt.edu.cn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评优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促使各单位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形成优良教风和工作作风;

2、评价过程中,各单位要切实找出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对去年评价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3、本通知由党政联席会议解释。


附件:2021年教学绩效汇总表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20211224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奖”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课堂教学效果综合评价办法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