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11月26日,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科技园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研究生对其专业的了解,提高学术修养,开阔学术视野。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闫高原、张争光、周斌扬等博士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的积极报名,共有56名研究生参与论坛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相当活跃。参与论坛的研究生涉及各个专业和年级,研究领域相当广泛,包括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城市规划各个方向,内容涉及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特征、电法勘探应用、沉积构造、地质灾害等地学研究方面。参与者用精美的PPT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技术方法、结论与建议展开清晰的讲述。

本次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经过8个小时精彩的展示、踊跃的提问和激烈的讨论,参与者发现了各自研究成果中存在的优缺点。同时,各位评委对研究生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客观的解答。最后,各评委对本次活动讨论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

此次“学术论坛”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研究生对相关专业了解和认识,而且开拓其研究思路和方法。

该参会者在做学术汇报

各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

采写:宣传部 孟祥林

摄影:宣传部 杨宝婷 郝丽莉

上一条:资源学院第十二届学术报告会暨徐州市地质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学院开展冬季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