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关于石油工程大赛公开课的通知

随着第六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赛题的发布,此项大赛也愈加受到各高校以及高校同学们的重视,是升学就业的含金量极高的敲门砖。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现分享石油工程大赛免费公开课的相关信息,以帮助参赛同学取得更好成绩。

讲座内容:

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单项组和技术创新类要点讲解

深水开发平台设计与水下设备的关键技术

深水开发钻井工艺与技术前沿

讲师介绍:

美国PEEX公司的两位顶尖专家,就职于国际知名的石油公司和服务公司,各具有10年以上的深水油气藏开发经验、近20年的地层压力预测及井眼稳定性方面的实际工作经验。主持或参与过的项目遍布世界多个水域和国家,包括墨西哥湾、巴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北海和西非的深水油气藏开发。

讲课时间:

初步定于3月25或26日,具体时间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因公开课报名需协助石油LINK平台发布宣传信息,故请需要参加石油工程大赛的同学添加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江晓雨(微信号:gisanhuixiaoyu),并注明“参赛-姓名”(只请参赛队员添加),获取链接和说明。注:另有专项和全套培训信息(主办方需收取费用)。

上一条:冬暖计划—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云南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联合乡三界村完小公益共建

下一条: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