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研究生宿舍春季安全卫生检查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宿舍管理,给学生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3月24日,研究生办公室封雪老师、院研会主席赵迪斐及资源学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分别对南湖、文昌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本次的宿舍检查对象主要是宿舍内的易燃物品、违禁物品、电线和网线等。

检查开始前,封雪老师对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要求检查人员都应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对全院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认真排查,并分配了相关任务。检查过程中,封雪老师、院研会主席赵迪斐以及院研会成员仔细排查安全隐患,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要重视宿舍安全隐患,搞好宿舍卫生,不要使用大功率、劣质的电器和接线板,不要在室内抽烟,不要夜不归宿,要防范于未然,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本次检查结果表明,我院研究生宿舍没有出现大功率的违章电器,但是部分宿舍存在卫生较差、杂物随意堆放的现象,相关负责同学对这些宿舍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并通知学生按要求进行打扫和清理,学院也将进一步进行安全复查工作,对于宿舍卫生条件不过关的宿舍将重点关注,争取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封雪老师在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章电器

上一条:我院研会代表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冬暖计划—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云南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联合乡三界村完小公益共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