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交友联谊会—光棍不NG

11月11日晚6点30分,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共同主办,两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矿大师大研究生交友联谊会-光棍不NG活动在我校艺术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矿大以及师大的众多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会成员在参加联谊会的同时也承担了活动现场参加人员的组织管理工作。

6点30分,联谊活动在中国矿业学和江苏师范大学两位主持人的宣布下准时开始。优美的舞蹈节目、动听的吉他弹奏、悦耳的歌唱等等优质的节目不断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真心话大冒险这个互动环节,让在场研究生吐露出自己的心声,让矿大和师大成员当面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沟通。互动环节也使整个晚会达到了最高潮。最后,在两位主持人的共同宣布下,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了新朋友,新伙伴,希望以后还可以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的交友圈更大,去认识更多的人!


院研会 高培国 吕阿谈

上一条:资源学院2014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暨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资源学院2014级研究生会首次部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