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研究生新能源论坛》正式开幕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11月10日,由资源学院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环测学院研究生会、安全学院研究生会、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文法学院研究生会、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交流中心、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协办的《资源学院研究生新能源论坛》正式开幕。我院将面向全校全体研究生征集论文,论文投稿邮箱是resourceforum@163.com(邮件名标注为:研究生新能源论坛-学院-姓名)。论文主题包括a、非常规能源(包括煤层气、页岩气等煤层瓦斯的利用与瓦斯矿灾防治)的利用及其前景;b、常规能源(如煤炭、石油、天然气等)的创新利用;c、资源利用的相关技术的发展与演进等;d、新能源与环境保护等;e、新能源与新政策。活动截止于2014年12月9日。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欢迎我校全体研究生参与到这个新能源大家庭中来!

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1、11月10日-12月3日 论文征集

1)论文主题: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问题

如:非常规能源(煤层气、页岩气等)的利用以及前景

常规能源(煤炭、石油、天然气等)的创新利用

资源利用的相关技术的发展与演进等

新能源与环境保护等

新能源与新政策

2)投稿要求:论文主题明确、格式正确(论文格式参考正规学术论文,需要包括题目、摘要、基金、作者简介、正文、参考文献)。

2、12月6日-12月9日 论文评选与研讨

1)由资源学院研究生导师(郭英海老师、姜波老师、王继尧老师、韦重韬老师等)组成的学术委员会遴选优秀论文,优秀论文将刊登在《研究生学报》。

2)优秀论文代表需参与论坛研讨,并做相应学术专题报告(10-15分钟)。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15年博士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条:资源学院2014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暨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