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第二届“非诚勿扰•缘牵矿大”研究生交友联谊会圆满落幕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11月29日晚7:00,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非诚勿扰•缘牵矿大”研究生交友联谊会在南湖校区力建学院报告厅A108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资源学院研究生会、信电学院研究生会、文法学院研究生会、外文学院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协办。本次联谊会的情感分析老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桂志老师担任。活动由资源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刘博远同学主持。同时,在首届非常勿扰成功牵手的一对情侣也亲临现场,发表他们的爱情感言。

伴随着动感、青春的开场舞,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非诚勿扰•缘牵矿大”研究生交友联谊会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共有我校12位女嘉宾和5位男嘉宾参与其中。在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Girl Friend》中,12位女嘉宾闪亮登场,并依次作了简单介绍自我和交友宣言。随后,5位男嘉宾逐一登场,每位男嘉宾登场后先作了简短自我介绍,根据第一印象选出自己的心动女生,并选择是否进行才艺展示。在才艺展示环节中1号男嘉宾在现场一展歌喉,2号男嘉宾献上一曲美妙的吉他弹唱,3号男嘉宾朗诵了自创的一首藏头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播放男嘉宾的《爱之再判定》以及《爱之终决选》两组短片。每播放一组短片后便是提问环节,女嘉宾向男嘉宾提问,问题涉及异地恋、兴趣爱好、恋爱经历、毕业后工作去向等各方面,使得女男嘉宾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之后女嘉宾根据自己的判断决定是否放飞爱心氢气球。活动设置了爱转角环节,给予现场观众对牵手失败的男嘉宾表白的机会,同时,人人墙的设置使场下观众可以进行现场即时互动。

在活动中场时,力建学院的“小刘谦”陈柏翰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并通过人人墙随机抽取3名幸运观众,赠送小礼品一份。在活动过程中,情感分析老师刘老师对异地恋等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男女嘉宾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在老师的指导下,本次活动中共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牵手成功男女嘉宾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礼品一份。活动现场一如既往的全场爆满、座无虚席、高潮不断,场下的亲友团更是呐喊声与喝彩声不断。本次“非诚勿扰•缘牵矿大”研究生交友联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最终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我校单身的男女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学生之间友谊,营造了和谐浪漫的校园氛围,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男嘉宾登场

男女嘉宾问答环节

“小刘谦”魔术表演

情感分析老师点评

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院研会宣传部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第九届学术报告会暨 徐州市地质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通知

下一条:资源学院李伍博士做客第58期“博士论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