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励预备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2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工作站为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陈玉国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周宇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希望全体党员从小事做起,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余淑文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明将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玉国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袁慧卿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和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同志作了讲话,对各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党组织,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恪守入党誓词,坚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党的纪律;二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尽快融入党支部,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闻来源:潘妮

摄影:李洋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骨干工作培训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