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资源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座谈交流会

会议现场

524日中午,学院在杏二楼B218活动室举办第61期发展对象座谈交流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党建指导教师陈玉国,37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陈玉国老师首先通报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网络课程学习情况,培训班全体学员都按时完成了网络视频课程学习。陈老师介绍了学院今年上半年的党员发展计划,布置了发展对象自传、思想汇报和政审相关工作。陈老师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在核酸检测、青年大学习、晚点名、健康打卡等方面做好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素养;要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带头清理宿舍卫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与支部党员交流,尽快融入学生党支部。

与会发展对象就自传和思想汇报撰写、政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新闻来源:党员工作站

摄影:潘涛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党委5月份学习安排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