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交流研讨会

会议现场

831日下午,学院党员工作站在杏2B2181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陈玉国以及党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玉国老师主持。

会上,每名党站成员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围绕党站工作进行了交流。陈玉国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入党誓词、党员管理制度、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党员发挥先进性作用的六项制度。组建了学院学生党员核酸现场服务突击队,讲解了工作流程,落实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布置了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工作,讲解了具体工作要求,落实了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制度。陈老师要求党站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加强党性修养,要通过具体工作落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围绕党员工作站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闻来源:党员工作站

摄影:姚雨豪

责任编辑:陈玉国



上一条:资源学院党委9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