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观“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6月30日晚上九点于杏二楼B2181室,我院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研讨以视频教导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召开。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在观看庆祝大会时,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心潮澎湃,深深地沉浸在建党百年的喜庆氛围中。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人心,热血沸腾,全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即是最高荣誉,又是对党忠诚无比奉献的光辉。你们是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脊梁,更是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的纽带!为中国加油!为新时代点赞!在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坚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奋斗的人点赞、为奋进的的加洵、中国有了奋进的正能量,中国才精彩!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学又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前一天,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深刻铭记,入党的使命,不忘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屏幕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为杰出共产党员颁奖、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满满的自豪,努力向英雄学习,在平凡岗位发挥光和热。

采写:党站纪检部 冉茂斌

摄影:党站纪检部 冉茂斌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