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节约资源,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征集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活动

2021年4月20日到5月5日,由学生服务总队志行部主办,考核部,宣设部,电力学院,土木学院,资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节约资源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征集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成功举办。

相关组织在活动开始之前做好公众号推文和设计宣传海报,活动开始之时广泛进行线下宣传。各相关组织建立活动交流群,解决宣传和同学们的报名问题。各个协办组织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广场和扫楼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后组织人员全面收集同学们的报名及作品信息,并公布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报名和作品收集结束后,主办单位积极组织协办单位人员进行评分细则的学习,按照计划对作品进行评分,评分结束后整理得分情况,公布得分及获奖情况。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同学们对废物的再利用,令其重新具有价值,并且可激发同学们的废物再利用和节约资源的意识。开展可利用物品回收活动弘扬大学生勤劳,节俭的美德,营造节俭的,勤劳的大学氛围。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认识环境中,了解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动脑,放飞思想,展现创意的舞台。废物的再利用和艺术性的融入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人文素养,展现我校学子的创造力。

采写:980公益部 杨家豪

摄影:980公益部 杨雪艳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协办“一言绘春”春日短文大赏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20-8班团支部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