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年级大会现场

 

年级大会现场

为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定位好自己的学涯“坐标”。3919:00学院2021级本科生博二C202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赵斌、刘婉玉主持,学院2021级全体生参加此次大会。

2021级辅导员刘婉玉以视频开场,带动大会现场氛围,随后,从整体、年级、班级视角分析了2021学生学业情况,使大家对成绩有更清晰的认识,希望280名同学找准差距,严于律己,增强学习意识学业预警的等级、流程等方面进行解读,督促学生们稳住学习成绩,提高学习能力,认清学业“红线”强调年级的基本规章制度,要求学生学会正确认识学校教育、安全等方面的管理规定并严格遵守她谈到大学期间人际关系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在课余时间考证、参与学科竞赛。

2021级辅导员赵斌以四个小故事为切入点,结合社会形势、自身经历与经验,向同学们谈到“大学之道”,让同学们思考读书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来读大学、怎样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他对即将开展的学科专业分流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逐梦、筑梦,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在校期间把握平台机会,提升综合能力。勉励2021级全体学生在新学期珍惜时间,在学校“人文浸润”的大环境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明确自我发展规划。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使学生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思考,各个班级进行合理的学习规划,同时有助于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对学院未来开展年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采写:刘婉玉

摄影:赵斌、刘婉玉

编辑:刘婉玉

 

上一条:我院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和工程地质)专业开展考研和保研经验交流

下一条:我院资勘(地信)20-1班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培训”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