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铿锵玫瑰”女足比赛我院力挫体院学院

6月2日中午12点30,“铿锵玫瑰”女足比赛在梅苑足球场再次打响,我院女足对阵体院女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资源女足不负众望,以1:0战胜体院女足,获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比赛刚开始,我院女足就向对方球门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而体院女足也毫不示弱,频频攻进对方禁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都未破开对方球门,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加强了进攻,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终场前五分钟,我院女足攻进对方禁区,迫使对方手球犯规,获得点球机会。米娜瓦尔抓住机会,点球破开对方球门,获得本场比赛的唯一一颗进球。最终资源女足以1:0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继上一场负于文法女足之后,我院女足越挫越勇,力克体院女足。本场比赛展现了资我院女足不怕困难挫折,积极进取的精神。相信我院女足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洪涛

下一条:我院地质09-2班喜获“感恩有你.说说我们班的故事”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