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女足打响“铿锵玫瑰”揭幕赛

5月24日,由中国矿业大学足球协会主办的“铿锵玫瑰”女足比赛在梅苑足球场拉开战幕。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文法学院和外文学院以及我院五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本届“铿锵玫瑰”女足赛。我院女足在揭幕战中迎战管理女足,最终发挥出色以4:0完胜管理女足,取得了揭幕赛的胜利。

中午12: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11号球员陈达蔚开球,女足队员们以强劲的势头对管理学院阵地发起进攻,通过娴熟的配合,精妙的传球将球掉入禁区,小米的一记射门打破了管理学院严密的防线。在进球之后,我院女足再接再厉,再进两球,并以3:0领先管理女足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管理女足也开始进入状态,率先抢到球,直攻我院球门,不过被我院守门员张蔚轻松拦截下来。我院女足并没有错过机会,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再入一球。管理女足球员们由于急于进球,在争抢中不时有犯规出现,22号球员也因此领到一张黄牌。最后,裁判吹响本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资源女足以4:0战胜管理女足。

我院女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赢得了本届“铿锵玫瑰”的开门红。相信我院女足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征程中继续努力,带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同时预祝女足在本届“铿锵玫瑰”女足比赛中越走越远,取得辉煌成绩。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勇夺校健美操大赛第二名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培训活动深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