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江苏省“三好学生”——杨创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地质工程2006-1班,现担任资源与地球科学院学生会主席,曾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干部,中国矿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徐州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中国矿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生骨干重点培养对象,先后获得神华集团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带头人率领团队撰写的“以神华为例探析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煤炭行业的发展历程”调研报告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先后发表专业论文、学生工作论文等6篇。

杨创同学自2006年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他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刻苦,热心专业钻研,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工作成绩突出,在同学当中有较高的威望,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思想上进,为人正直。自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杨创同学便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他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杨创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院、班级、宿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督促、鼓励、帮助周围的同学在思想和学习上一起进步。

博学笃行,严谨求实。杨创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学习成绩专业名列前茅,曾在国家核心报纸上发表调研报告一篇,发表“断层对煤层气的控制机理”“煤矿瓦斯突出防治措施研究”等数篇专业论文,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先后获得 “院一等奖学金”和“神华奖学金”。先后发表了学生工作论文《浅谈高校院级学生会的科学发展》、《以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在徐州市云龙区挂职为例谈大学生社会挂职的可行性措施研究》等数篇学生工作论文。

求真务实,成绩骄人。在工作上,在大一杨创同学就积极参与班级团支书的竞选,得到同学们的认可拥护,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心理健康联络员和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在大一一年的工作中,他用务实发挥影响,用自觉端正态度,脚踏实地,通过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该班级团支部被评为了“资源学院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个人也被评为了“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同时他也积极的加入学生组织,在学生会办公室做了一名干事,被评为资源学院优秀学生会干事,同时担任了资源学院06团总支副书记,大二学年积极进取,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大二学年成功的担任了资源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成绩优异被评为了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突出杨创同学又于2008年6月成功的担任了资源学院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上,两年来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原则走好了学生工作的每一步路!

同时杨创同学也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充分的利用假期实践和班级下社区的有利平台,走向社会了解国情传播科学人文知识,在07年暑期加入了资源学院“情牵徐州 和谐云龙”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团,被评为了“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荣誉的称号。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带头人率领团队撰写的“以神华为例探析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煤炭行业的发展历程”调研报告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团队被评为“徐州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海纳江河建功勋,力行求是开新宇。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在求知求达的路上愿他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江苏省“三好学生”——杨创

上一条:我院第二次队列会操取得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十九届中国矿业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