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召开06级地物专业升学就业研讨会

目前,考研就业成了06级同学最为关注的话题,尽管同学们已经基本确定了考研就业意向,但仍然存在一些具体的问题亟待解决。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4月10日晚七点我院在教五C201教室召开地物专业升学就业研讨会。

会议上,大家对就业发展路线、就业去向、就业中选择单位的注意点、以及目前应对就业应做哪些准备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其中大家主要探讨了就业发展路线:先就业后择业或创业、先就业再在职读研。随后大家探讨了地物专业的就业方向:物探公司、物测队、矿务局、研究院等,并详细探讨了各就业单位的具体情况。

最后,大家深入的探讨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如就业信息了解不多、本专业同学间交流少、自身比较硬实力较欠缺、同学们就业危机感不足等。针对以上问题大家都踊跃发言提出解决方案:成立地物就业QQ群、与专业老师了解相关信息、利用考研就业小组向同学们提供信息等等。

我院06级一直将同学们的升学就业问题作为长期工作严抓不懈,此次专业交流会提出的解决方案具体可行、针对性强,及时解答了近期同学们在升学就业方面的困惑与疑难。

上一条:我们与社区一起前进——记地质08-4社区共建活动

下一条:2008年度校优秀女学生干部事迹材料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