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代表队勇夺校健美操大赛第二名

5月23日上午11点,中国矿业大学2010年健美操大赛在二食堂广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的8名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晓波、学生会主席姚杰、副主席解恒到场为我代表队鼓劲加油。

来自九个学院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欣赏了管理学院,成教学院等的精彩演出之后,我院代表队作为第七支队伍上场。首先,他们以一个别具特色的开场动作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在场观众的喝彩,之后更是以完美的配合和丰富的创新动作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的视觉冲击,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9.375的成绩位列第二,荣膺本次健美操大赛的二等奖。

我院在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科研实践能力的同时,大力发展体育文体事业。此次健美操比赛全院师生给予高度重视,由我院学生会Stone艺术团和体育部组织开展人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晓波也亲临指导,给予队员们强力的支持并就细节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十余天的艰苦训练,我院代表队最终不负众望,为自己和学院争得荣誉。

八位健美操队员与教练合影

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全体成员

上一条:我院地质09-2班喜获“感恩有你.说说我们班的故事”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女足打响“铿锵玫瑰”揭幕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