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周芳成

周芳成

周芳成,水文07-1班,中共党员,曾任学院辅导员助理、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现任班级党支部宣传委员,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作为班级第一批加入党组织的人,思想上要求先进,紧跟党的步伐,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被学院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首批“卓越青年发展学院”培训,已经毕业。

学习方面:对待学习的态度认真,勤奋踏实,善于发问。一次性通过全国计算机2级考试,大学英语4、6级考试。在2009-2010学年中,先后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拥有外观设计专利6项,大学前三年学习总成绩位列专业第四。

科研方面:现正主持一项江苏省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煤矿开采对区域水文地质参数的影响研究”,周期为一年。今年暑假跟随学院老师参与到“皖北煤矿水文地质类型划分”的课题中,收获良多。

社会工作方面:现任班级党支部组织委员,曾任院07级党支部宣传委员、辅导员助理、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班级班长。3年的学生干部经历让我收获了荣誉、尊重和丰富的组织经验,也让我懂得了热情、坚持、团结与责任的重要性。

个人大学期间获得荣誉:

大一一年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员,水文07-1班班长,获得“优秀部员”称号,学年加权平均分89.22,位列专业第二,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获校“优秀学生标兵”。 获得“军训先进个人”,院“年度优秀标兵”宿舍成员,“巅峰辩论赛”团体组季军,“最佳辩手”等称号。“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话剧表演大赛”二等奖,获“优秀演员”称号。

大二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始终坚持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积极开拓思路服务同学。个人荣获:“科技文化节PPT设计大赛”三等奖,“趣味运动会定点投篮”第四名,“五谷杂粮拼图”第三名,校健美操比赛三等奖,以及“宿舍文化节”若干奖项。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大三担任辅导员助理、党支部宣传委员,撰写的老校友回忆文章被收录到《百年矿大记忆》一书中,并获得校庆“突出贡献奖”,“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上一条:江苏省“三好学生”王阳

下一条:校“十佳女大学生”崔璐琦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