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在第四十九届中国矿业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4月25日第四十九届中国矿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暨翼中体育文化节在桃苑体育场盛大开幕。经过连续两天的顽强拼搏,我院健儿分别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三等奖、男子团体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健儿顽强的拼搏精神,拉拉队严明的纪律为学院拿下了道德风尚奖。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健儿们发扬了地质人不怕吃苦,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他们用他们的激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完美展示。运动场上,他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我院健儿秦超尤其表现出众,在跳高和三级跳远两项目上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拿下宝贵的23分。

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体育竞赛的拼搏精神,体现了资源人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意志品质。望所有运动健儿再接再励,奋勇争先,在各方面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院方阵

整齐的步伐

舞狮表演

舞龙表演

健美操表演方阵

徐小飞

三级跳中我院名列第二

冯丹霞

我院体育健儿史晓凤

吴陈耿加油

广播体操三等奖

男子团体第五名

道德风尚奖

赛后师生合影

上一条:江苏省“三好学生”——杨创

下一条:我们与社区一起前进——记地质08-4社区共建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