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洋溢激情 娱乐篮球——资源学院06级再次掀起“全民健身”风波

11月30日9:00—11:00,继本学期伊始全年级环校长跑活动后,我院06级又一次掀起大规模“全民健身”运动。上午,在学生会体育部和各班文体委员积极组织下,06级全体同学在桃苑运动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动体育运动的风气,增强了年级凝聚力。

此次球赛采用全场竞技、男女混合娱乐模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竞技紧张激烈,配合协调准确。紧张之余不乏娱乐,多样的活动模式增添了许多趣味性,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06级辅导员张晓波老师亲自走入每个队伍中来,与学生们同乐,共同锻炼。当然尽管一些同学球技欠佳,甚至一点都不会打篮球,但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洋溢激情,娱乐篮球,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尽展着自己风姿,充满着激情。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体育运动,06级各班从大一入学来,每班每周坚持一项集体性健身活动,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学生体魄,调适了同学情绪,培养了健康意识与运动情怀,深受广大通学好评。

上一条:董事会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

下一条:省级先进班集体—地质05-1班事迹简介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