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2007-2008本科生课外成果统计

资源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研究制作成果统计通知

各班级、各团支部,全体同学: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立项及创新成果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我院大学生课外科技研究制作成果统计工作布置如下:

1. 统计范围为我院本科生各类科技竞赛获奖、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专利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文化节比赛获奖等。

2. 统计期限为2007年9月—2008年6月。

3. 必须是以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名义,且为第一完成人的成果。

4. 各类获奖请用A4纸复印获奖证书2份。

5. 论文请用A4纸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页2份,版面费收据原件。

6. 专利成果请用A4纸复印授权通知2份。毕业班同学未授权的专利申报,请用A4纸复印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2份,受理费用发票原件。

7. 以上材料请务必于6月9日前交年级辅导员审核,过期不再受理。

8. 如有疑问请向年级辅导员咨询。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团委

2008年6月2日

成果汇总表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上一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

下一条:向四川地震灾区募捐款登记表(样)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