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徐州中矿岩土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3月16日,资源学院领导一行到徐州中矿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徐州中矿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陈建、董事吴圣林、董事马金荣、董事王静、副总经理李志永、副总经理王昌举、副总经理高盛翔、副总经理朱元武、研究院副院长史继彪出席会议。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副院长乔伟、副院长闫永焱、院办主任吴慧蕾、地质工程系副主任张卫强、教学办公室刘钟参加座谈及揭牌仪式。董事长丁陈建主持会议。

会上,丁陈建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并对资源学院多年来与公司的合作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对双方多年合作的肯定,代表着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共研更上新台阶,会尽全力做好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工作。

魏世英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强调了校企合作对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重要性,期待双方以研究生工作站为抓手,共同推进学科人才联动协同。李文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拓新方向、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产出,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已有合作机制和项目,积极拓展新的合作增长点,推动学科交叉会聚,促进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史继彪和地质工程系张卫强分别介绍了工作站的获批及建设管理要求。

会后,双方领导举行了研究生工作站的揭牌仪式,并就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地质工程系 张卫强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煤炭科学技术》编辑部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德国亚琛工业大学Axel Preusse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