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赵建岭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年5月8日上午,副校长赵建岭、保卫处处长宋冰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陪同。

赵建岭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关于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大仪开放共享以及危化品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简要汇报,随后现场检查了部分实验室。赵校长指出: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按一岗双责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书。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自查与巡查制度,对于实验室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形成闭环。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