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强思远同学荣获“第十二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称号

强思远同学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公布了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资源学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强思远同学被评为“第十二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该项活动自2009年起已连续12年开展,本次共在全国水利类专业毕业生中评选20名学生并授予“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强思远,男,资源学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连续四个学期排名专业第一,所有专业课绩点均在4.5以上,曾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一项优秀毕设培育项目,多次代表学校参与各级科研竞赛,先后获得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水利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国家奖学金(两次)、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等若干奖项。在大三曾以免学费交换生身份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进行学习,期间所修课程均以高分通过。

近年来,资源学院始终坚持把育人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地学特色沃土,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并通过行政班专业班并轨、强化学风建设、创新立项100%全覆盖、本科生导师制、教务-学工联动、学业预警、海外实习项目等一系列举措,强化职业理想教育,树立学生专业自豪感,不断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资源学院2020年地质认识实习动员会暨安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赵迪斐同学荣获徐州市“十大创业标兵”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