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江苏煤炭地质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会议现场

2021年5月21日,应中国矿业大学地热资源研究中心邀请,江苏煤炭地质局科技地质部(市场开发部)主任平立华等一行5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开展学术交流,陪同人员有江苏煤炭地质局首席专家沙亚南,江苏中煤地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华、吴昊,江苏煤炭地质局二队地环院院长吴述春。李文平院长主持了交流会。中国矿业大学地热资源研究中心乔伟、姜志海、宋正昶、沈玉林、屈争辉、王启庆参加了会谈。

交流会上,李文平院长介绍了资源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和近期发展目标,并说明了资源学院正积极响应学校强优拓新的学科发展理念,在整合学院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发展地热资源开发,目前正全力推动地热领域的前沿研究与工程实践。

平立华、刘华、沙亚楠等江苏煤炭地质局的领导和专家先后介绍了江苏煤炭地质局在全国地热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和工程项目、江苏省干热岩地质调查以及江苏局地热板块发展规划等,并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

地热中心参会人员与江苏煤炭地质局的专家领导对目前地热地质、地热开发中的关键科学技术难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

上一条:资源学院“格物探知”学术沙龙第二期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与苏州城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