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4日下午2:30,我院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文昌校区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姜波教授、院长隋旺华教授、副院长郭英海、张淑娟,党委副书记魏世英等学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各机关单位以及各办公室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姜波教授主持。

会上,姜波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全院所有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姜书记指出,学院过去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员工尽职尽责,在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全院上下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随后,我院行政副院长张淑娟宣布了2010年度教学工作获奖情况以及资源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奖。院党委魏世英副书记为获得“优良教风单位”的矿井水害与水资源研究所、应用地球物理研究所颁奖,隋旺华院长为优秀青年教师刘勇、姜立君颁发了荣誉证书。科研副院长郭英海教授宣读了2010年度科研工作获奖项目和人员名单,其中,学院科研经费从2009年的2800万元上升到了2010年的5600余万元,翻了一番。接下来,崔若飞教授做了教授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崔教授特别提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问题,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表彰大会最后,隋旺华院长做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隋院长总结了学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努力。隋院长对于学院本科生教育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院的老师们应多多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努力丰富自己的讲课内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与此同时,隋院长还对青年教师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督促学院的青年教师们深入扎实的开展学术科研,争取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的突破。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院老师一起进行了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欢送美好的2010年,迎接崭新的2011年。

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工作的得与失,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为更高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定会继往开来,迈上新的台阶!

院党委书记姜波教授主持了表彰大会

张淑娟副院长宣布获奖情况

郭英海副院长宣读年度科研工作情况

崔若飞教授做教授委员会总结报告

院长隋旺华教授做学院年度工作总结

隋院长为优秀青年教师颁奖

联欢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心学堂》第30期之“饮食健康行”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和平桥小学共建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