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员工作站进行课堂考勤

10月29日18:00,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纪律检查部在教3-B103对2010级城规专业,水文专业的《大学化学》课进行考勤。此次课堂考勤工作由纪律检查部联合地质09-2班、地质09-3班、地质09-4班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开展,由待检查的五个班级的班长具体负责,并采取课后逐个班级点名考核的方式。

在点名的过程中,各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工作。此次考勤情况良好,没有同学缺勤。随后,考勤人员将考勤结果向刘光芬老师作了反馈。刘老师表扬了学生党员工作站同学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对同学们的出勤情况表示肯定,但她也对部分同学不良的上课情况作出了批评。他对同学们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学好该门课,为以后专业课的学习以及学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同学们依次离开教室,此次考勤工作圆满结束。

作为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是取得好成绩的有力保障。我院党员工作站的课堂考勤工作督促了10级的同学们按时出勤,对于我院保持良好的学风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09级党支部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