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男篮以小组第一出线

4月12日下午4:00,我院男篮迎来了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役,对手是安全学院男篮。此前已取得四连胜的我院男篮以42比38获胜,豪取五连胜,并且以小组第一出线。

由于此前已取得四连胜,小组第一提前锁定,此役我院男篮没有多少压力,替补队员轮番上阵,比赛打得相对放松。但安全男篮还面临出现压力,比赛打得很谨慎。上半场,我院男篮以25比18暂时领先。下半场,安全男篮打出了几次漂亮反攻,把比分紧紧咬住,但实力是场上硬道理,最终,我院男篮以42比38取胜。

小组赛结束,我院男篮以五连胜的小组全胜战绩出线,在掌握赛程有利形势下,增强了队员们比赛的信心,为以后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的淘汰赛,相信男篮小伙子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再续佳绩。

上篮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留影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大合唱练习,积极备战校歌咏比赛

下一条:地82校友毛善君与我院部分师生座谈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