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魏世英书记讲话

闫永焱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为获奖团队学生代表颁奖

为获奖团队学生代表颁奖

罗育超副书记主持会议

地球物理系胡明顺老师发言

人工智能研究院赵迪斐老师发言

水文与水资源2018-1班郭娟同学发言

“挑战杯”金奖项目负责人韩勇同学作项目路演展示

1月5日下午,我院在资源学院C402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院长刘志新、闫永焱,科技创新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杨慧、胡明顺、赵迪斐出席会议。获奖学生团队,部分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魏世英书记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科技创新团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2020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中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体现了资源学子积极拼搏进取、刻苦学习钻研、勇于实践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他结合我国今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科技创新力量、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志存高远,比学赶帮,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堪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会上,闫永焱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团队的决定》,魏世英书记、刘志新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团队学生代表颁奖。

地球物理系教师胡明顺,创享科技团队创始人、我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人工智能研究院教师赵迪斐,水文与水资源2018-1班学生郭娟分别代表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在会上发言。他们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的认识和参赛历程,对课外科创竞赛在学生全面发展上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科技创新队伍中。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金奖 “创享科技——非常规能源纳米级储量评估破局者”项目负责人,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韩勇同学代表团队在会上作项目路演展示,对项目的诞生、研究探索过程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规划进行了介绍。

本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团队共有5个,分别是: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创享科技——非常规能源纳米级储量评估破局者。团队成员:韩勇、张岚、赵迪斐、杨彬、刘江、徐晓、魏源、汤研、郭娟、杜悦菡,指导教师:王伯平、吴从新、郭英海。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二等奖——火眼“精”睛国际领先的非常规能源纳米级储量评估服务商团队。团队成员:赵迪斐、张岚、汤研、徐晓、刘江、魏源、郭娟、谭昕、杨彬、杜悦菡、汤研、吴腾、相如,指导教师:王伯平、吴从新、杨慧。

“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藏宝图科技项目团队。团队成员:魏源、张岚、汤研、韩勇、郭娟、杜悦涵、时雨馨、刘东悦、李宁、刘江、谭昕、关欣、康维旗、岳鸿宙、王新宇,指导教师:赵迪斐、王伯平、陈兴、罗育超。

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二等奖——QY战队。团队成员:刘梦月、任义强,指导教师:胡明顺。

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二等奖。团队成员:于杰、王春静、安金锴,指导教师:黄亚平。

采写:新闻部 范嘉晋

摄影:新闻部 祝存祥

编辑:新闻部 关安南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与矿大(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审核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