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矿大(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审核会

学科评估材料审核会进行中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各项工作,12月24日上午,我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文昌校区大学科技园529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审核会。矿大(北京)地测学院院长代世峰,副书记杨向东,副院长李军等一行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申建及各系主任和材料组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平院长主持。

会上,学科评估材料主要执笔人申建、沈玉林、姜志海分别就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地球物理学三个学科的评估材料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简介共四个学科评估一级指标,结合各二级指标和三级指标,全面梳理了相关学科的基本简况。与会教师认真审阅评估材料,逐页逐项审核数据,校对文字,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完善和修改思路。

双方表示,资源学院与地测学院根生一脉,两院要充分做好本次学科评估过程中各项对接工作,统一步调、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学科评估的各项任务,努力推动相关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