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术报告会

《资源学院第四届学术报告会

暨徐州市地质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第四届学术报告会暨徐州市地质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于2009年12月11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资源学院报告厅举行。该报告会由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和徐州市地质学会联合主办,来自资源学院及地质学会各理事单位的专家、教授和地质工作者以及研究生、本科生近400人参加了该次学术会议,报告会研讨内容涉及地质灾害评价、煤炭与煤层气资源、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质工程与矿井水害防治等多个学科领域。

此次报告会共分4个分会场,学术气氛浓厚,效果显著。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大家受益匪浅,加深了对我国地质灾害评价、煤炭与煤层气资源、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质工程与矿井水害防治等各个学科领域发展水平、状况和关键技术等方面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更明确了今后工作与学习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在内蒙古地矿局建立产学研基地

下一条:资源学院工会迎接校工会建家工作检查评比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