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政策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冯震处长解读招生政策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政策培训暨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出席并进行工作动员,资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招生宣传工作组副组长、副院长刘志新、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闫永焱,学院部分管理干部、专业教师以及学校部分河北籍教师60余人参加会议。

冯震处长重点解读了河北省今年新高考的改革模式和志愿填报特点,还就招生咨询技巧、招生计划投放、目标中学沟通方式以及学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工作培训。

李文平院长在会上表示,生源质量是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的逻辑起点,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新高考改革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资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的各位老师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刘志新副院长对本次招生宣传的路线安排、目标学校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参会老师还交流分享了招生宣传经验。

近年来,资源学院一直对接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学院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通过抓机制、抓队伍、抓阵地,强化学科专业宣传、强化校友沟通联络、强化朋辈示范宣传,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源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