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矿井水协会秘书长来我校考查访问并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国际矿井水协会秘书长来我校考查访问并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应中国矿业大学邀请,国际矿井水协会(IMWA)秘书长Christian Wolkersdorfer教授和Antje Freund 女士,于2011年2月23日至2月27日就中国矿业大学申请举办2014国际矿井水协会会议和加强国际矿井水协会(IMWA)与中国矿业大学(CUMT)合作事宜对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考查、访问。

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岳建华教授、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隋旺华教授等与Christian Wolkersdorfer就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IMWA 2014年大会和IMWA与CUMT加强交流合作等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以下协议与共识:(1)中国矿业大学具备举办国际矿井水协会大会的条件和能力,将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国际矿井水协会2014年大会;(2) 国际矿井水协会欢迎和接受中国专家以个人身份或团体形式加入国际矿井水协会;(3) 中国矿业大学与国际矿井水协会将努力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2月2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教授与Christian Wolkersdorfer教授就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国际矿井水协大会2014年大会和加强双方合作签署了备忘录。

在校期间,Christian Wolkersdorfer教授做了题为“Tracer test in the mining environment- improving mine water management strategies”和“Mine water management example – from Germany and Nova Scocia/Canada to Xuzhou/China”学术报告。并在隋旺华院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皖北煤电集团钱营孜煤矿的综采工作面、井下泵站和地面污水处理厂。

副校长宋学锋与Christian Wolkersdorfer教授签署CUMT与IMWA合作备忘录

Christian Wolkersdorfer教授在井下与工人合影

上一条:资源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院980青协在徐发起“珍爱”行动,宣传献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