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现场

魏世英书记主持会议

李文平院长讲话

3月3日下午,学院在资源楼C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总结部署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大会,院长李文平布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李文平院长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简要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他表示,2020年,学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针对2021年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把握“两个大局”的发展大势,认真对照学校2021年36项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工作谋划,高质量编制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和党建等工作。他说,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院教职工要奋勇前行,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鼓牛劲、使牛气、办牛事”,为学院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魏世英书记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上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还缺乏标志性的突出成果,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准确把握学院的实际态势和目标,加强学习和研究,围绕重点任务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校、学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刘志新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开学初教学督导情况,对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校人力资源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引培工作

下一条:我院2020年优良教风单位、青年教师教学奖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