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9日下午,学院在资源楼C4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总结部署学院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李文平院长简要回顾上半年学院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上半年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广大师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均有亮点。针对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对照学校下半年十三个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工作谋划,要围绕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两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闫永焱副院长通报了新学期学院安全大检查情况,并从落实安全责任制、重视日常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教育、做好重点工作和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和新入职教师在学校主会场参加大会。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地热资源研究中心赴中煤水文地质局开展地热开发利用产学研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