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08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0月31日20时,我院08级党支部在资源楼B401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共计两项议程,“08级各班党支部成立暨支部任命大会”和“08支部‘廉洁文化周’支部学习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08级辅导员王军鹏主持。

会上,08级辅导员王军鹏首先宣布成立08级各班党支部并宣读各支部任命情况,紧接着,他指出成立党支部的三层重要意义:第一、各班党支部能够独立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第二、提高党支部的灵活性;第三、各党支部将在各班班委、团支部和党支部三个组织中起到主导力量。借此,王军鹏老师希望各班党支部能积极自主召开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检验自身素质,并互相学习,从而在党员思想上能够有进一步的提高。

接着,大会进入“08支部‘廉洁文化周’支部学习大会”环节。王军鹏老师指出:每位党员要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党员修养;在实践中检验自我,不能过于追求利益,要提升党员素质;通过专业学习,以及个人发展来完善自我,从而在班级、学院甚至学校起到党员的表率作用;自助的同时更要学会助人,尽可能的帮助同学,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王军鹏老师特别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个党员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一段关于山西省运城一县委书记杨雨露的视频,在场党员大都被杨书记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尤其是农民鞠躬尽瘁,不为名利的精神所感动。

本次大会宣布成立了08级各班党支部,完善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保证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党员的灵活性、工作效率,并深刻学习了党的廉洁文化,从而进一步推动了“廉洁文化周”的学习进程。

上一条:我院男篮在新生赛中完胜文法男篮

下一条:我院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