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魏世英书记主持会议

魏世英书记发言

闫永焱副院长发言

闫永焱副院长与地质系签订安全责任书

闫永焱副院长与地球信息科学系签订安全责任书

闫永焱副院长与地球物理系签订安全责任书

闫永焱副院长与水文与水资源系签订安全责任书

闫永焱副院长与实验室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5月12日下午,我院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在资源楼C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世英书记主持。

会上,闫永焱副院长对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下一步生产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建立安全责任制度及安全责任网络,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对安全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及危险物品定期排查、识别,研究提出防范措施。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学习和培训,提升教职工、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加强安全检查,建立完整的巡查记录,排查隐患并制定应急预案。

魏世英书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还就高校工作者如何加强国家安全、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他希望全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精神,避免工作表面化、形式化,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的学院发展环境。

最后,闫永焱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学术平台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1-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

上一条:资源学院“格物探知”学术沙龙第一期顺利召开

下一条:赵建岭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