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教师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魏世英发言

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会议

党员教师代表徐继山老师发言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6月24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魏世英、副院长刘志新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罗育超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罗育超副书记寄语广大党员,要始终永葆赤子之心,做到绝对忠诚。

青年教师徐继山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并就如何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党员教师给出了答案:教师应将远大理想与具体工作融合在一起,心系国家与民族命运,心系学校与学院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潜心教书育人,沉心科学研究,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魏世英结合中国近现代历史和我党的发展历史,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具有高度组织性、纪律性,能够带领中国进行现代化建设的组织,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注重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二、理解、区分、融入好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能够自觉维护集体的荣誉和利益。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对党忠诚,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通过誓词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政治信念,激励我院新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