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球场刮起“资源风” 我院取得“开门红”

11月6日上午九时,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网球团体赛开幕式在球场隆重举行。我院首场迎战艺术学院网球代表队,最终以3: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取得本届团体赛的开门红。

比赛尚未开始,我院6名 网球队员早早的来到赛场进行热身运动,经验丰富的队长张利杰有条不紊的安排比赛策略。比赛伊始,我院第一单打选手罗嵩彬带着自信的笑容步入场地,似乎今天 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一种享受。比赛在对方的发球攻势中正式开始,罗嵩彬充分发挥了他正手的威力,敏捷的出手,打得对方措手不及,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优 势,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第二局双打比赛中,我院依然保持上一局的势头,继续对对手发起猛攻。期间,我院选手丁北光还发出了一计漂亮的“S”球,惹得观众的热烈欢呼声。队长张利杰的正手、反手与截杀都让对手望尘莫及,毫无招架之力。由于比赛实行的是三局两胜制,因此经过这局比赛,我院获胜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了。但在第三局的比赛中,我院选手并未松懈,继续把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3:0的优势将对手斩落马下,获得了宝贵的2分,使得我院向冠军成功的迈出了第一步。

揭幕战中,我院球员们挥汗如雨,发挥一贯的优良作风,体现了我院的顽强拼搏、精诚协作的“资源网球风”,相信在这股强劲的“资源网球风”的吹拂下,我们的队员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预祝我院网球队能够屡创佳绩,剑指冠军。

上一条:我院男篮晋级新生篮球赛四强

下一条:我的心灵成长历程”主题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