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

魏世英书记作动员讲话

大会现场

3月31日下午,资源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世英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师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魏世英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学习成果助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他表示,学院的发展是与学校同步伐,与行业休戚与共、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听党话、跟党走的一部奋斗史,也正是因为有党的坚强领导,才能有现在学院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我们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他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握学校、学院所处的历史方位与发展阶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资源人的力量,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党员坚持系统自学、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史教育融入课程、主动参加专题党课、开展实践研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予以强调。

上一条:我院举行“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创享科技团队等受到校团委、妇委会表彰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