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7月1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副院长申建、党组成员分别对退休老党员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慰问组成员与老党员们亲切地拉家常,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耐心地倾听老党员讲述过去奋斗的经历,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高等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学院领导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恳请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激励引导年轻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和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