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五大团学组织中期工作报告会胜利召开

2月23日19点整,我院团委、学生会、党员工作站、新闻中心、心理自助中心五大团学组织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举行了中期工作报告会。我院团委书记张晓波,辅导员老师王军鹏、潘海洋、吴慧蕾、王赫生、郑德智出席会议。我院五大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工作报告会上,来自五大组织的负责人进行精彩发言。他们首先对自己所负责部门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概括。然后各负责人集中介绍了上学期的工作任务以及完成情况,同时把部门的工作失误和失败案例分享给其他部门,希望从中思考和总结宝贵的工作经验。最后部门负责人阐明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资源学院五大团学组织都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任务和既定目标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达到学校的要求,同时在重要比赛和活动中取得优秀的名次。

在此次五大团学组织中期工作报告会上,各个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确定本学期各组织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心,实现了学院五大团学组织的工作经验共享与交流。相信他们本学期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目的,在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更为瞩目的成绩。

负责人做报告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980青协在徐发起“珍爱”行动,宣传献血

下一条:地质工程进入全国研究生教育特色工程领域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