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在内蒙古地矿局建立产学研基地

我院在内蒙古地矿局第三公司建立产学研研究基地

2009年12月13日,我院在内蒙古地质矿产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挂牌仪式。

出席仪式的我院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姜波教授、党委副书记魏世英、能源所副所长韦重韬教授、王超勇副教授、陈同俊副教授。内蒙古地矿局高岭副局长、人事处李处长、第三公司党委书记季忠惠、总经理邹建华、副总经理卜金鸣、综合办主任罗俊芳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高岭副局长致辞,向双方产学研合作及揭牌仪式表示祝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第三公司总经理邹建华,我院党委书记姜波,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相关情况,并表示通过合作基地的建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转化生产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地质矿产行业和谐发展。

随后,邹经理和姜波书记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上一条:我院09级党支部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术报告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