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李文平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

闫永焱副院长作财务工作报告

教授委员会主任傅雪海教授作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

魏世英书记作总结讲话

工会主席朱宗奎主持会议

4月21日下午,资源学院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资源楼C402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朱宗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长李文平向大会作了《资源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草稿)进行解读。副院长闫永焱向大会作了《资源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主任傅雪海向大会作了《资源学院2020年度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副院长闫永焱向大会作了《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绩效考评分配办法》调整说明,此办法已经过两上两下程序进行修改,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绩效考评分配办法》。

最后,党委书记魏世英作了总结讲话。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院改革发展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赵建岭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举办“达西奖学金”签约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