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党委书记魏世英讲话

院长李文平讲话

会议现场

9月1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C402召开教职工会议,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并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李文平院长传达学校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内容,并结合实际,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李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技创新服务、学生培养、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解析了学院下半年工作规划与重点工作安排。今年下半年是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起步期,学院要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充分肯定了学院“十三五”以及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四五”面临的外部形势、机遇挑战。他强调,全体教师既要坚定信心,也要居安思危,以“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抓好开局起步,加快构建“十四五”发展新格局。会上,魏书记还对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随后,他还向各系布置了学院“2021-2023年专任教师岗位推荐条件与职责”作进一步研讨和修改事宜。

会上,刘志新副院长就本科教学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闫永焱副院长就下半年安全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杨慧教授团队荣获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