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参赛小组展示现场留念

我院参赛小组答辩现场留念

2021年7月19日-21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全国水利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行。经过前期校内选拔,由我院朱奎副教授、杨国勇副教授指导,水文18级学生彭泽辰、冯世奥、晁琛、李紫君、郭娟、齐玮佳等同学组成的三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取得较优秀的比赛成绩。此次比赛中,我院孔凡哲教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自5月份起,我院开始组织本次大赛的选拔与报名工作,在水文与水资源系、学工办的指导下,确认了各组水创意作品及指导老师,各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作品设计、创意设计、实物制作、展示演练等工作,为备赛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网络初审评选与决赛中,我院三支参赛学生团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优异成绩。此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资源学子优秀的创新实践能力,有助于提高发明创新意识,更好地弘扬水文化。

本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以“智慧水利”为主题,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吸引全国参赛高校共计94所,参赛队伍共计261支,其参赛人数与队伍之多、参赛范围之广,充分体现了水利行业全国级赛事的盛况。比赛涵盖赛前报名、作品实物制作、作品申报书提交、网络初审评选、作品完善及视频制作、作品现场展示、分组答辩、答辩复赛等多个环节。

新闻来源:宋晓猛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首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