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魏世英书记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询问新生情况

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老师们与新生合影

新同学在签名墙上留下签名

学院为2021级本科生发放中秋月饼

9月16至17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来自全国各地的279名本科生和207名研究生2021级新同学加入到矿大资源人行列,开启人生新的奋斗篇章。

9月15日下午,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学生骨干和志愿者在二食堂广场、竹一楼和杏二楼设立了迎新工作站,提前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二食堂广场迎新点设有迎新海报、新生签名墙。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天24小时都有学生骨干和志愿者们在迎新点,主动引导新生完成报到,保证每一位新生完成报到任务。学院还在迎新现场播放《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勘探队员之歌》、《共筑中国梦》等歌曲,悬挂“世界在我脚下、祖国在我心中”等多条宣传标语,将家国情怀与专业理想信念教育融入迎新工作中。

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行政副院长闫永焱来到杏二楼迎新工作站慰问学工办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对迎新工作给予了细致的指导。魏世英书记一行来到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老师们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时值中秋佳节,学院还为2021级本科生准备了月饼,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贴心和关怀。

目前,我院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基本结束,各项入学教育活动将有序开展。

采写:郑鑫源

摄影:迎新工作者

编辑:白泽文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首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