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辅导员在徐州市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演讲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近日,我院辅导员赵斌在徐州市“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演讲比赛中获得高校组一等奖。在比赛中,赵斌以《摆渡青春,与时代同行》为题,结合个人辅导员经历,用生动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展示了当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由徐州市教育工会委员会举办,来自徐州市的13所高(职)校的28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前期,校工会在校内精心组织了选拔赛,学校共派出3名教师参加徐州市比赛,最终我院辅导员赵斌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矿业工程学院姚文浩老师获得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马亚静老师获得优秀奖。

新闻来源:校工会

摄 影:校工会

责任编辑:刘婉玉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与江苏省水文局连云港分局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下一条: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三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