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魏世英书记党委工作报告

 

罗育超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C402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魏世英代表本届党委作《凝心聚力 守正务实 奋力开启创建一流研究型地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下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期望和建议。

大会听取党委组织委员刘裕国同志所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大会

下一条: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